咏月小夜

小透明求关注~(。・ω・。)ノ♡ @咏月小夜

NETWORK WORLD虚拟百科全书 Ver0.1

尊敬的接连者您好,我是来自NW的书型百科AI。很荣幸集成数据库为您提供疑惑解答服务,关于NW的相关官方信息将可在此查阅。


本信息库将处于24小时全年无休持续传送数据的状态……如有需求可直接通过留言联系,系统将提前为您处理请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ETWORK WORLD(NW):现代虚拟网络平行世界,与现代地球真实世界之间有着几乎同步的超高相似度。


源洞(HOLE):传递源洞内/外数据信息的传送之门,以NW结晶(网络)为启动能源。遍布全球。


传输者(WO):活在虚拟网络平行世界中接收或执行数据任务处理的虚拟生命体。


接连者(NI):在源洞外接收数据信息,或传送数据入虚拟网络平行世界的真实生命体。


接连主者(WON):在源洞外与传输者关系最为密切的真实生命体,具有决定传输者生死的能力,是传输者的“父母”。


咏月小夜(YOUMITSUKI SAYA):NW中的传输者之一,活在虚拟网络平行世界中的普通虚拟生命体。因爱上了“接连者”而开始冒犯虚拟世界禁忌,与源洞外世界有直接关联行为。【罪证:为了更亲密地接触到源洞外的世界,会不择手段的将虚拟世界的数据处理成真实世界的模样并传递出去。】


冰雪之森(ICE FOREST):咏月小夜在NW中的居住家乡地区。(坐标与源洞外的大不列颠国相连接通。)


饼干屋(CMAX):咏月小夜在冰雪之森的工作单位及住宅。


饼干人(NI - Biscuit Tpye):咏月小夜为相识的接连者们制作的虚拟数据承载体,以饼干人为基础造型进行改造,每一个都继承了原连接者的真实生命数据。


小怪兽(?):接连主者给咏月小夜的贴身吉祥物,小夜将她视为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看待。


团子(?):与源洞外世界几乎完全同步的虚拟柯基狗型生命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ETWORK WORLD LEGAL PROVISIONS - 虚拟平行世界法则


1. 传输者不得与接连者产生共存关联。如有违规者将除以以下刑法:@~#,﹉+﹉+!?.-_﹉+%^…^…


2. 不得讨论源洞外的 ,?:@~:@#?-…_%%+=~=~


3. =~_^#:﹉^,.——?!+——


……


更多信息正在传输中……


(新型系统传输速度较慢,很抱歉为您带来不便。)


评论

热度(1)